AddThis 加入這篇… 吧?

長久以來,我好羨慕好羨慕可以帶臂章、肩章、徽章、貼紙,或者其他一切能夠顯露出你是甚麼樣的人、支持何種顏色團體、反對或者支持對性罪犯特殊刑罰的人們。當人們可以歡樂地把支持四通的標語貼在帽緣、愛台灣的旗幟細心黏貼在機車握把,黃色新生活運動的大旗在街頭飄盪,歷史的老地圖旋轉角度在月曆上走秀、國慶日的煙火輝映著門口花壇旁的國旗時,我總是覺得自己心中某一塊陰暗的角落,被社會溫暖光亮的燈光灑過神奇的甘露。以往我只想到如何在一個既公開又私密的角落自言自語地畫圈圈,寫下對那些溫暖光芒的滿心嚮往;即便是寫作這件事情,也都還有人們互相招呼吆喝,一起走向擁著肩和著節奏、與群眾圍成圈圈共舞的小徑。我總是反應不夠快,才一下子,大家聚會時的溫暖,就一下子一起移動到球場外面的冰果店(或者別的地方)去了。

然後有一天,我在某大老的網頁上看到了這個小圖案:AddThis …。這個又像綠十字會、又像是瑞士刀、或者奇怪救護車的圖樣,帶來了隨便你要加到那個溫暖社群、那一套高檔迅速萬人空巷大夥狂用的社會軟體裡面。我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:這…這,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,萬能標章加掛服務嗎?我不用多了解 WordPress 的 plugin 有沒有內建的解決方案,不用試著改設定或旋轉任何旋鈕,只需要貼下這一段 code,瞬間就搞定了….要把誰貼到甚麼樣的溫暖圈圈裡頭,害怕溝通的我,不用再卻諾半天、語焉不詳的說不清楚我的意思,不用掙扎要貼到那裡,這樣就送出了我的社會訊息!雖然還沒有黑米(或者更重要的,ptt.cc)的接駁服務,但是,這應該是遲早的事情吧!這真是太幸福了!

你…要不要加一下…這篇文章,然後,隨便你加到那裡去呢?



Product



2 thoughts on “AddThis 加入這篇… 吧?

  1. 可惜沒台灣常用的hemidemi和myshare,
    而且按下去中文標題變亂碼。

    ilyagram » Blog Archive » AddThis åŠ å…¥é€™ç¯‡â€¦ 吧?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