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言自語

還是覺得太複雜了。我決定不要再苛責自己。重新思索工作流程,倘若我要回覆每一封 email 都得要停頓這麼久的時間,自己完成每個流程,那麼的確應該想想這些不協調到底適不適合被解決。

另外幾天前曾經想到一個好的判準:我每天是否有完成或者促進到,我自己心底的目標。如果有的話,那麼就對了。

所以,這就是我們的時代,這個前進兩步,後退三步,還以為已經做到很多的、被浪費掉的時代。這時代的質感粗糙到糟糕,然後負了一堆債。

Cahier Lukhnos,Zonble,「青年啊!你的命運是負債」(評論感想歌唱著作

Zonble,好像最後還可以加一句:

青年啊!趕快我來教你理財!

這樣是否聽起來很正面說?哇哈哈哈哈。

Schee,「去不成的…」Portable Media Expo。(這樣接在 Zonble 的後面,好像有什麼特別的指涉…. :P)

One thought on “自言自語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