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問我 blog 和 wiki 的問題

有人問我 blog 和 wiki 的問題
打印在一封舒懶自在的問候 email 中,從
故鄉都市的一個角落傳送,沒有簽署
PGP 但卻問候我十多年前的容顏
他提到年齡(屋外星光點點,丹麥室友照顧
植物、夜光搖晃的游泳池),歲月
(烤肉推車底微熱等待散去,接連著
友人用力握手離去前熱切擁抱)。他看來
試圖思辨許久沒有定論,關於這麼重要的
一個、或者兩個問題。他一直善於演出,
導演著有力的戲劇,循環辯證
「沒有性伴侶」(烏雲向遠天飛)
微光中在長椅上伸展演出,在年輕時代
家住舊市區混亂交錯的高架橋下
大半時間和母親在一起;他強悍
敏感,學了一種思辨態度很銳利
常常翹課擁抱生命的感受
聽辛的課,就這樣把歷史的感覺融化了
厚實的胸膛裡妥協著掙扎
孤獨的心,他這樣直接地寫著:
這跟明日報個人新聞台有什麼差異?

2 thoughts on “有人問我 blog 和 wiki 的問題

  1. 克服過去 Vergangenheitsbewältigung
    那天當S努力地幹我的時候, 我才第一次知道, 他那一整代人的惡與毒, 正用他溫熱的體液流進我的腔內。 我並沒有跑走也沒有抗拒, 只是靜靜地躺著。 我喜歡的作家和詩人們花了一輩子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