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 hen gwai 的貓咪

kitten_sm.jpeg我的好朋友 Van 在中研院資訊所工作了一年多。今年夏天,他們全家就要搬家回美國了。我聽到他們家的故事,覺得他們家的人都很棒也很可愛。兩個在家中自行/自然生產的孩子,現在在胡適國小唸書。女兒的中文比他老爸好。Van 在作的計畫是認證相關的計畫,我們目前在借重他參與 open source 計畫的經驗,撰寫我們鑄造場計畫的文件。

他們一家人很捨不得的一件事:去年十一月左右撿到的一隻三星期大、可愛的小貓咪,因為他們暑假搬回美國的預定行程而必須要尋找新的主人。很重要的是,這隻愛玩的小貓咪,hen gwai(很乖)。Van 為牠作了一個網站(Kitten in Search of Good Home),歡迎你上去看看,也請你想想看周圍有沒有可以照顧牠的朋友。

7 thoughts on “一隻 hen gwai 的貓咪

  1. ﹝BLOG封神榜﹞ilya的九宮格
    「吹著傍晚到深夜的海風,我想到的是把這些故事變成 Nine(9)九宮格裡的故事。從多年前的老師到現在的老友,我總在遙遠的別人故事中找到自己的平靜;也許多年後,我的故事也是一樣。」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