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篇 blog 隨想

基本上, OSS 可天長地久, 手上的專案大多只在乎曾經擁有。換個角度看, OSS 應能培養相當博愛的視野, 體驗見異思遷的樂趣。

看到 tcc 的「共好」,覺得他寫的真不錯。昨天剛巧碰到有機會跟竹科的軟體/韌體廠商初步交談,我自己就覺得少了很多料,沒有辦法切中 OSS 的要害。看到「共好」,就想到自己少的東西是什麼。:P

另外渣樂園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 blog。今天讀到的「無料大作戰—八O年代重現の夢」,更進一步的引發我想做什麼的衝動。哈哈。衝動。

我想到有老友說,誰那麼有時間寫 blog 啊。但是我的老友是一個很喜歡滑雪的人。我想到的是,這就是我的休閒生活啊。我可以在上班的時候苦命,但是在自己的人生裡面為自己書寫一些什麼。為某組織工作有限,為自己書寫無窮。我終於想到怎麼回答他了 😛

發表迴響

